這邊需要特別解釋一件事情,有蠻多朋友都跟我反應教學步驟過於冗長的問題。
 
但其實我是故意的,因為我也新手過,每當我找資料時,都發現網路上的高手們三言兩語就打發了事,甚至更多的部落格教學,根本就像是筆記一樣......
直接PO上程式碼,連註解也省略了。我相信...就連作者幾個月後回頭看自己的筆記,我想應該也看不懂吧?
 
所以我希望我的部落格,可以連 "沒有程式基礎" 的新手也可以跟著步驟順利完成功能!
並且我會盡量去解釋每一行程式碼、每一個參數所代表的意思。
 
一個問題再網路上有太多太多解答了,幾乎都是程式碼複製貼上就可以解決了,但是......你真的知道這段程式碼在說什麼嗎......?
 
所以我會盡量在文章開頭就把解答 PO 出來,並且文章下都會有範例下載。
而想了解細節的朋友,就可以去看看那冗長的教學步驟~因為每個畫面我都會截圖,所以你連專案都不必建立,我希望可以讓你用 "看" 的就可以學會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